杞县隆重举行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6-10-28 10:51 来源:映象网

杞县县委书记李明哲颁奖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王景晓 崔宁)崇德向善,德耀金杞。10月27日下午,杞县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杞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杞县文明委、宣传部、广电总台主办,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及杞县四大班子领导李明哲、陶毓敏、李楠远、王占超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级道德模范在颁奖现场

  当天秋雨连绵,可是颁奖现场却气氛热烈,颁奖典礼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活动通过播放短片的方式,真实再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舞蹈《盛世欢歌》

  来到现场接受颁奖的有最美交警许湘峰,助人为乐的退伍军人韦中原,诲人不倦的高中教师何世朋,见义勇为的刘世新,拾金不昧的好少年许连文、许连帅、许连迎等。此次活动从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共评选出二十位“道德模范”,另外还有十人荣获“道德模范提名奖”。他们都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普通人,他们的故事朴实无华,却感人肺腑,在他们一个个感人故事的背后,是对真的向往,对善的诠释,对美的执着,他们用平凡的笔触,绘出了大写的人。

现代舞《英雄》

  随后,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表演与感人的模范事迹交相辉映,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颁奖典礼一次次推向高潮。

女声独唱《共圆中国梦》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以来,杞县文明委、县委宣传部、县广电总台,通过基层单位推荐、网络投票、评委会综合评定、媒体公示等严肃公正的程序,联合开展了杞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评选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表彰模范,评选过程本身就是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全县上下有力促进了践行文明、共筑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