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与哈密教育界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2016-11-03 16:10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左五)与哈密地区教育同仁合影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教育局接待新疆哈密地区中小学领导来汴跟岗研修。一师附小热情接待了来自哈密地区二校、四校、七校、八校的四位学校领导。

  跟岗研修期间,一师附小邀请哈密地区领导观摩了课堂教学和学生活动,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及校园文化建设,并于11月3号上午与哈密地区教育同仁在学校的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教学研讨座谈。

  座谈会上,哈密地区的跟岗培训领导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一师附小的孙永杰校长就此介绍了学校作为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在硬件建设、教师培训、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教职工活动的开展、平安校园的建设、青年教师培训、学校大型教学活动的开展、校本课程的实施与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深入、细致地讨论、研究。期间,一师附小附小主管教学、德育工作的领导就哈密地区教育同仁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双方真诚交流、热烈讨论。哈密地区的教育同仁还认真阅览了一师附小的校本教材、校刊等相关资料,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讨论结束后,双方表示以后会继续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更多、更深入、更细致地交流,以此促进学校与新疆哈密地区在教育教学教研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从而促进民族大团结。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