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金明小学在乒乓球段位争霸赛中勇创佳绩

2016-11-22 14:52 来源:映象网

开封金明小学在乒乓球段位争霸赛中勇创佳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1月20日,在开封市京宇电力集团体育馆举办的“聚能教育”杯博乒网开封站乒乓球段位争霸赛胜利闭幕。来自开封市乒乓球训练中心、华夏乒羽训练中心、全市各大机关、企业、大中专院校,公检法司、医疗卫生等各行各业的百十余人参与了这次盛会。

  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各个级别的冠军均已产生: 学生组比赛中,金明小学曹宇曈、王鹏远两位同学分别获得A级和B级冠军;肖奕博获得B级第三名,王乙鑫和惠益鑫获得C级第三、第四名。金明小学乒乓球教练扈元科老师,获得成年组A级单打冠军。金明小学乒乓球队力挫群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子夺冠展雄风,搏尽全力奔目标。”金明小学的乒乓球健儿,用自己的拼搏为学校带来荣誉,扈元科老师也表示,今后会带领运动员更加努力训练,多为学校争光。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