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便衣民警雷霆出击 打击现行斩断贼手

2016-11-23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谷剑冰)据开封警方11月23日披露,自开封市公安机关平安三号“飓风行动”冲刺攻坚战开展以来,该局刑侦支队便衣侦查大队采取分组包区、重点盯防、快速反应、现场抓捕等措施,全力以赴开展打击绺窃犯罪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抓获绺窃犯罪嫌疑人员11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强制戒毒3人。

  11月4日20时15分,便衣民警在马道街北口发现一名中年骑车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跟踪侦查。21时40分,该人窜至书店街南口从一女子上衣口袋盗取手机一部,向南逃跑时被便衣民警当场擒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强制戒毒。

  11月13日19时40分,便衣民警在马道街开展反扒工作时发现两名女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跟踪。侦查中发现,两名女子分别在街道东西两家KM服饰店盗取灰色衬衣一件、黑色棉服一套,逃跑时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与此同时,另一组反扒民警在书店街北口发现一名男子正在从一名女子上衣中盗窃手机,当场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温某、耿某、肖某力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温某、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肖某力已被强制戒毒。

  以上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