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通高招艺术类信息采集等三项工作顺利进行

2016-11-29 18:2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综合服务大厅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综合服务大厅

信息采集等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采集等工作顺利进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1月28日,2017年普通高招艺术类信息采集、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信息补采及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申请三项工作同时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综合服务大厅进行。

  经统计,今年开封市需进行2017年普通高招艺术类信息采集的考生约2000人,申请办理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的考生达2000多人,这两项工作均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为期4天)进行。另外,需进行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信息补采的考生近300人,该项工作于11月28日至11月30日(为期3天)进行。

  为了防止三项工作交叉进行造成现场混乱,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市招办对综合服务大厅窗口进行合理安排,并专门制作了引导图,使考生对各窗口工作内容一目了然。各科室提前制定好工作预案,规划好工作流程,做好工作培训,并不惜牺牲休息日在单位加班对设备进行调试,全力以赴为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由于各项工作措施到位、准备完善,28日上午虽然前来市招办办事的考生人数众多,但综合大厅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进展有条不紊,平稳有序,为信息采集数据的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