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宋门分局成功破获盗窃汽车案

2016-12-02 17: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宋门分局强力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犯罪。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件,追回汽车一辆,挽回了人民群众的经济损失。

  2016年11月11日09时许分辖区群众李铁军报案称:自己豫BBH911金黄色五菱荣光面包车停放在位于市顺河回族区新宋路东段“铁军底盘维修店”门前的马路边被盗。

  接报后,宋门分局案侦大队办案民警王文博、王呈祥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向受害人了解情况及勘察现场,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通过反复查看视频对被盗车辆实施视频追踪,经过追踪,办案民警将该被盗车辆的行走轨迹从案发地点一路追踪至杞县,经过大量工作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通过侦查研判,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何某近期在杞县某驾校学习,得知此线索后,办案民警赶赴杞县驾校,在交警支队考核大队的支持下,于11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供述, 2016年11月11零时许,其窜至开封市顺河区晋开公司附近,在晋开5号门对面马路边上发现一辆面包车车门没锁,想着盗取一些车内财物,后发现该面包车钥匙没有拔出,于是将该面包车偷走,还没来及销赃,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斌斌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车辆已被追回。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