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冬季越野

2016-12-06 11:23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顺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冬季越野

开封市顺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冬季越野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田博)12月3日,顺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了顺河回族区2016年“工会杯”冬季越野赛,本次活动由顺河回族区总工会主办,共分为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4个组别进行比赛。

  为鼓励大家踊跃报名,院领导积极参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该院包括党组成员在内共97人报名参加了此次越野赛。最终,民一庭庭长许庆、民二庭庭长张俊明等8名干警分别取得了所在组别前20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顺河法院党组的高度重视法院的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举办本次冬季越野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这种勇于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打好年底“收官战”。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