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周末上街头 为城镇“美容”

2016-12-13 10:17 来源:映象网

发放宣传单

发放宣传单

副乡长刘胜男

副乡长刘胜男

干部打扫中

干部打扫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刘洪雷)为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全国卫生城市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走上街头,清理街道,打扫卫生死角,为城镇“美容”。

干群齐上阵

干群齐上阵

乡长胡庆波打扫卫生中

乡长胡庆波打扫卫生中

  12月10日上午,在乡长胡庆波的带领下,范村乡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了周末休息日,走上街头,对范村大街和周边居民区集中开展卫生大清理行动。劳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乡镇主街道、巷道、挥锹铲淤,清除杂草,疏通水沟,清运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并发放文明行动倡议书2000余份,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卫氛围,扮靓了乡容乡貌。全体干部职工表现出来的积极、务实的精神得到了街道村居群众的一致赞许。这次劳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环保和文明意识,更展现出了范村乡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乡长胡庆波清理小广告

乡长胡庆波清理小广告

乡长胡庆波与干部职工一道打扫卫生

乡长胡庆波与干部职工一道打扫卫生

  乡长胡庆波表示:“我们行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自我示范唤醒居民的文明意识,增添城镇的文明内涵;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一个污点不留,一处死角不剩,让干部的示范成为居民的坚守;对农区城镇而言,文明似乎是一种奢望,现在不同了,它开始由干部职工的示范,变成普通居民的坚守,这种格局持续下去,城镇的品位必将大幅提升。”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