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快速出击 抓获惯偷女子

2016-12-13 1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杨倩)12月11日中午,相国寺派出所街面巡逻民警快速出击,在开封市书店街附近当场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惯犯王某。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1日15时许,相国寺派出所街面巡逻民警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书店街附近,有名小偷被群众抓获”。接到报警后,相国寺派出所民警巩耀文等人立即赶赴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有两名女子正在拉扯撕拽,其中一名女子拼命挣扎欲逃脱,而另外一女子死死拽住其不放,民警迅速上前将两人分开。民警询问后得知,其中一名女子系被盗手机者,她在鼓楼附近逛街却发现手机被盗,她感到旁边有一女子十分可疑,便一路悄悄跟随该女子至书店街哥哥蛋糕房处,当该女子想再次伸手行窃时,迅速上前将其抓住。

  出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对被抓女子进行了搜查,果然在包内发现一部手机。经受害人辨认,就是自己刚才被盗的手行窃女子在事实面前却再无言争辩。

  经后期审讯,该嫌疑人王某,是名有盗窃前科的惯犯,经常活动于开封市城区繁华商业街区。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相国寺派出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