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2016-12-20 17:3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部分展出作品展示

部分展出作品展示

  映象网开封讯( 崔学庆 张桂荣)12月19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在书香苑文化长廊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绘画作品120余幅,书法作品20余幅,展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个性鲜明,充分体现了该校美术、书法艺术教育成果。

  “平明寻白羽,没在石棱中。”这句选自唐代卢纶《和张仆射塞下曲?其二》的诗句,用隶书书写的书法作品横平竖直、排列均匀、字形整齐,端庄匀整,受到了同学们的啧啧称赞。

  八年级八班学生张萌的水彩画《向往》用色准确,色彩搭配合理,想象丰富,意境深远,引人沉思,给人留下了充分的想象空间。学生的素描作品、动漫题材的绘画作品都使用了相关的绘画技巧,具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反映出与了他们年龄、个性、生活、爱好相适应的特点。

  随着2017年新年的来临,化建中学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个人艺术才华的平台,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校园里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氛和节日氛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