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春节前慰问帮扶社区

2017-01-16 14:53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春节前慰问帮扶社区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春节前慰问帮扶社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月13日下午,是一个难得的暖暖的冬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的文明志愿者在寇东晓书记的带领下,带着新年的慰问礼品和美好祝福来到了多年帮扶的汴京路社区工作站进行慰问、帮扶活动。

  步入汴京路社区工作站,社区邹凤仪主任和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早已等候在那里,他们用暖暖的热茶来接待这批文明志愿者。寇书记与邹主任这对多年的老朋友悉心交流、倾心交谈,谈学校近年的发展变化,谈社区通过创文帮扶活动呈现的新面貌,谈今天的美好生活,展望明天的幸福前景,场面亲切暖心,如沐春风。

  多年来,该校一直响应全市共创文明城的号召,紧密配合顺河区文明办、创文办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帮扶结对的重要作用,从文化帮扶到物力支持进行全方位帮助,为社区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备保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