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鼓楼区组织书法家书写2000余副春联送群众

2017-01-20 11:44 来源:映象网

开封鼓楼区组织书法家书写2000余副春联送群众

  开封鼓楼区组织书法家书写2000余副春联送群众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姚琳琼)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营造一个文明、祥和、温馨的春节氛围,1月2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教育、送春联、送灯笼、送体育”送机关、进社区、到农村的活动。

  10余位国家、省级书法家受邀通过20余天的努力,书写了2000余副春联。春联内容以展现时代主旋律、反映群众美好愿望、讴歌党的惠民政策和廉政教育为主。

  活动以广大基层群众为主体,充分体现紧接地气、小中见大、鲜活生动的特色。既让群众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领略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厚重魅力,也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核心价值观教育与廉政教育,增强了朴实无华的道德情操,发挥出文化滋养的重要作用。

  该活动不仅让作风建设返璞归真、固本培元,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除送春联外,区文化艺术中心更是面向辖区群众送出了大量喜庆的红灯笼和体育器材。此次活动也是鼓楼区文化艺术中心2017年“春满中原”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