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故里,我在开封西湖畔等你!

2017-01-22 17:20 来源:映象网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背井离乡独自打拼的游子们,眼看着渐渐老去的父母,归家的心变得更加迫切。随着郑汴一体化以及自贸区的划定,返乡置业成为大多数开封人的选择。下面,橄榄君将为大家罗列回开封买房的5大理由。

  理由一:漂泊在外,家永远是最温馨的港湾

  远赴他乡,目的无非是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买套房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是大多数游子们的奋斗目标。

  其实,你有没有认真想过,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但开封也可以让人心驰神往。随着开封近年来的发展,众多实力名企纷纷进驻,知名连锁商家也大举布局,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更是大大拉近了开封与世界的距离。

  如今,在家门口就能领到满意的薪酬,享受到大都市的繁华。

  理由二:一年一变,开封越发高大上

  多年的奔波,只为了一个家。一二线城市房价让绝大多数游子们望而怯步,而在开封,基本上只要付出在外地的首付,都能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了。

  特别是现在,郑汴一体化发展已成为推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的重要支撑和新的增长点。在郑开新区建设发展中,各项规划顺利实施,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差异化互补发展集群态势初步呈现。郑开新区已初步形成了全省人口聚集程度最高、辐射带动能力最强的都市区域,有力支撑了郑州大都市区的建设发展。

  2016年8月31日河南自贸区正式获批,开封为河南自贸区其中之一,将凭借地理区位优势在一带一路中发挥纽带作用,对区域房价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

  开封未来将成为具有较强辐射力和综合服务功能的大都市区门户,与郑州联动发展。开封西区楼市必将迎来新一波黄金发展期。

  理由三:外地一间房,开封一个家

  除此之外,一线城市生活成本高也是不争的事实。很多年轻人抱着在大城市立足的想法,纷纷奔赴北上广深,可是工资永远比不上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涨速,即使月薪过万日子也过得紧巴巴。

  但是如果返乡置业,生活成本则低得多。在开封,早餐两根油条一碗豆浆6块就够;上下班花个1块就可以坐上公交,还不用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堵车上;下班回家就能吃到热喷喷的饭菜,生活是不是很潇洒啊?

  理由四:便捷之下更舒心

  与其背负沉重的房贷在一二线城市小心翼翼的过日子,倒不如回乡轻松买房买车、一家团圆过舒心日子。

  虽然开封规模远不及一二线城市,但居住品质却不断提高。

  但相对郑州来说,开封可能更具投资价值,首先开封作为一座千年帝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其次在地理位置上,开封距离郑州更近,随着2015年、2016年城铁及高铁的贯通,以及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与发展,郑州的高端人才及先进资源都将辐射到周边城市,而汴西新区作为郑汴一体化的重要区域规划,将缩短与郑州乃至国际化城市的发展水平,汴西新区腾飞在即,未来区域房价上涨,毋庸置疑!

  郑汴双城经济生活半径大大缩短,郑州刚需客户以郑州高层的价格即可在开封轻松住洋房,或者购买高层,节省1辆车钱。因此,从地段来看,郑汴双城生活方式已在眼前,置业开封已成为了郑州高房价溢出人群的不二之选。

  在开封购房,首当其冲考虑飞速发展的西区,西区西湖畔的舒适人居,最佳之选莫过于西湖和中意湖双湖环绕的醇熟大盘橄榄城了。

  理由五:郑开橄榄城实力大盘,看遍全城还是橄榄城

  郑开橄榄城位于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与一大街交叉口北500米处,项目南到安康路,北临金耀路,东临一大街,西至四大街,规划用地12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多万方,由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高端酒店等综合物业组成。项目分7期开发,目前在售为五期叠院洋房及西湖鑫街社区商业,是开封西区生态、人文、宜居的千亩大盘。

  郑开·橄榄城坐拥不可再生的双湖臻稀资源,千亩开封西湖、中意湖,双城核心,双湖环绕水岸住区,绝版生态湿地形成区域小气候。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更重要的是,郑开橄榄城独拥伯利恒外语幼儿园,附近更有、实验幼儿园、金明中学、二师附小、新开封高中等醇熟的教育资源,更有万豪集团开封万怡酒店及13万㎡滨湖商业中心,让您纵享绿色生态、一线教育、繁华商业带来的便捷生活。

  郑开橄榄城水岸湖居

  返乡置业2017

  好房不贵、生活不累

  为奔波受累的心

  安一个幸福的家

  为爱筑家,从心出发(崔学庆)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