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与义工协会携手百家送温暖

2017-01-23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袁志平)1月21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禹王台总支,携手开封市义工协会在汴京公园举办“百家送温暖,我们在行动”精准扶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市一百户困难群众家庭,送去党和政府及民建会的关心。热心民建会员企业河南省合成无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开封市传世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开封市宋都安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封市梅利餐饮有限公司为贫困群众购买了100件食用油,华日家具、香驴苑火锅、汴京公园在河南省政协委员民建开封市委副主委齐瑞云的带领下,为10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面粉,这些慰问品承载着民建企业家和义工协会义工们的爱心和牵挂,使贫困群众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民建禹王台总支成员在河南省政协委员、民建开封市副主委齐瑞云的带领下,来到禹王台繁塔办事处禹南社区和禹东社区看望困难家庭,这些家庭大多是因病致贫,但是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每到一处齐瑞云副主委与他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眼前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寻找解困的途径,相信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一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吉庆的春节。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