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6年清明上河园连创佳绩广获殊荣

2017-01-23 10:11 来源:映象网

  回首2016年清明上河园连创佳绩广获殊荣

  回首2016年清明上河园连创佳绩广获殊荣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李姗)转眼2017年已经过了二十几天了,2016年对于清明上河园来说是成功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清明上河园连创佳绩,奖牌多多,广获殊荣。

  这一年,清明上河园以服务游客为宗旨,完善服务内容和景区环境为目标,在园区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连创殊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大认同。

  回首2016年清明上河园连创佳绩广获殊荣

  回首2016年清明上河园连创佳绩广获殊荣

  由开封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指挥部授予清明上河园景区孙羊正店“开封旅游餐馆等级企业金盘级”荣誉称号。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清明上河园“2015年度省级文明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清明上河园“河南省重点文化企业”荣誉称号。

  在“寻找最美建筑活动中”,开封清明上河园建筑群荣获“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最美建筑一等奖”。

  大河报联合“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南分榜”中,清明上河园景区荣获“年度旅游目的地品牌力奖”。

  由河南电视台、河南一百度、中原网、中华网联合举办“2016中原旅游大咖大咖金鸡奖颁奖典礼”上,清明上河园景区荣获“中原旅游匠心景区”。

  在第六届艾蒂亚奖公布的入围名单中,清明上河园景区入围“中国最佳旅游投资效益奖”。

  在河南首届“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上,清明上河园景区、《大宋·东京梦华》分别荣获“2016年度河南最具品牌影响力景区”、“2016年度河南最受游客欢迎景区”。

  新浪河南在网络发起投票,授予清明上河园“2016最受网友欢迎的河南十大景区”荣誉称号。

  由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颁发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2016年,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正式挂牌,登陆“新三板”。这一年,清明上河园景区接待游客量近28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晚间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更是如诗如画,场场爆棚,成为游客品味中原文化的一道唯美大餐。

  历史成就开封,文化成就名园。清明上河园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坚持以“再现千年历史画卷,建设国家精品景区”为发展方针,通过宏大的规模、丰富的宋文化内涵、独特的古代娱乐设施、新颖的表演剧目、全新的休闲度假理念,始终引领着中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创造了旅游界令人称颂的“清明上河园”现象,目前已成为中国多家旅游高校研究中国成功运营主题景区的典范。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