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老太太迷路 开封交警助其回家

2017-02-06 11:40 来源:映象网

96岁老太太迷路 开封交警助其回家

96岁老太太迷路 开封交警助其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2月3日18时30分左右,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纪念塔地下道附近有位老太太迷路,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经了解,这位老太太推着老年人专用的小推车外出,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也找不到家,民警问了几遍才得知,老太太说不清家住哪里,只听清楚其儿子叫浩志,民警问问了周边群众,没有人认识这名老太太。考虑到天气寒冷,老太太年事已高,民警准备将老太太带回大队再想办法找其家人,就在民警准备搀扶老太太时,一围观群众认出来此老太太。

  原来,老太太姓李,家住一营房街,民警电话联系其儿子,儿子赶到现场,紧握民警的手再三感谢,老太太紧锁半天的眉头终于舒展,脸上也露出开心的笑容,在儿子的搀扶下回家。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