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2-10 10:02 来源:映象网

开封高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开封高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张桂荣)2月9日上午,开封高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马分产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在会上作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秉承“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为社会的整体进步育人”的工作理念,坚持“四实、四真、四早”的工作理念,以“做精东校,办强西校,做大开高,打造全国一流名校”为目标,以“内涵发展,质量强校”为主题,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戮力同心,趁势而为,加快建设品牌开高、实力开高、美丽开高、幸福开高。

  耿振勇说,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2017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突出德育为首,注重立德树人,塑造学生完美人格;突出队伍建设,强能提质,打造高素质管理和师资队伍;不遗余力做好2017年高考备考工作,争取高考再创新高;加强行政后勤服务,进一步提高师生幸福指数;改进招生工作,确保一流生源;加强国际交流,拓宽学生升学渠道;认真做好党建、创文、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工会、共青团、校园安全、老干部等其他相关工作。

  随后,教务处、东校区高三、西校区高三、综合办、工会等部分处室(年级段)主任分别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思路。接着,副校长宋全会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副校长顾伯宇宣读了新学期具体工作要点及相关负责人,以利于日后工作的有效沟通及协调。

  该校有关负责人向映象网记者表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校新一学年的任务和发展方向,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的学年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