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聚焦核心素养 漫溯满园芬芳

2017-02-13 08:52 来源:映象网

  二师附小:聚焦核心素养 漫溯满园芬芳

  二师附小:聚焦核心素养 漫溯满园芬芳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3个校区200多名教师,参加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培训。校长冯东辉围绕“聚焦核心素养,漫溯满园芬芳”为主题,对二师附小全体教师们进行了专题培训。

  冯东辉向全体教师阐述和分析了核心素养的内容,作为一名小学教师如何通过教育教学让学生具备能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冯东辉对核心素养的定位、特点,延伸到对传统文化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解读,让老师们对核心素养有更深入的认识,也引发了老师们更多的思考。

  最后,冯东辉也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在教育教学中要认真贯彻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关注学生均衡发展,与先进的教育理念接轨,只有面向未来的教师,才能培养出适应未来的学生。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