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学生参加社区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017-02-13 08:59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学生参加社区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一师附小学生参加社区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四一中队快乐阳光小分队来到顺河区工业办事处开化社区,和社区居民一起,参加闹元宵猜灯谜庆佳节倡廉风活动,开开心心闹元宵。

  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为志愿者,大家一刻也没有闲着。为了这次活动社区准备了400多条谜语,还准备了许多气球用来点缀会场。队员们在社区阿姨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工作,有的打气球,有的挂气球,还有的搬东西,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还给现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发放了平安建设和反对邪教的宣传页,也了解到了社会和谐、社区平安是老百姓的最大的企盼。

  带队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感受到了做为一名志愿者是多么的光荣,就像志愿者精神所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我们都是小小志愿者,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多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