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二师附小进行新学期常规教案检查

2017-02-13 17:2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二师附小进行新学期常规教案检查

  开封市二师附小进行新学期常规教案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2日,新学期之始,为了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教导处首次对全体教师的教案进行检查、评定。

  本次教案检查与评定依然是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学校制定的相关评价标准进行评定。在检查、评定中发现:老师们均能够按照要求提前备好一周的课程,很多老师还进行了二次备课;大部分教案内容详细、教学目标明确对“三维目标”写的具体详细、教学方法多样化;多数老师书写工整认真,单元计划、学期计划、课时教学计划齐全。老师们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在教学设计方面推陈出新,都在不断学习和创新,将学生的六大核心素养的培养具体地址细化到教案的环节之中。

  通过本次教案检查,可以看出教师对待教学工作的认真态度和较强的教学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的学期,在老师们的努力下,二师附小的孩子们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