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4 12:0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3日上午二节课后,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汇聚在校树人楼前,隆重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主题为“雄鸡报晓·快乐前行”的开学典礼。

  校长李克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总结了我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新要求,并号召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成绩,艰苦奋斗,再创佳绩,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面对新学期的挑战。

  接着,高二年级的祁晶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用激情的语言给初三、高三的学生加油鼓劲,也表达了与其他各年级学生共同努力、向上成长的决心与勇气。

  会上,为弘扬先进,激发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热情,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上学期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和文明学生进行表彰。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