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称号

2017-02-16 10:43 来源:映象网

  开封25中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称号

  开封25中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称号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5日,开封市2017年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会上传来佳讯,该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和“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称号。该校副校长邓高峰、赵敏学、郭伟以及相关部门的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并从开封市教育局领导手中接过奖牌。

  据介绍,近年来,二十五中设立心理咨询室,并高度重视心理咨询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学校建立了一支专职心理老师和兼职心理老师并存的教师队伍,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相当成绩。教科研工作更是有声有色,2016年二十五中共有8项省课题、23项市课题立项,5项省课题、26项市课题、30项校课题拟结题,11项课题获省、市级成果奖。市级以上的论文评奖中共有28篇论文获奖。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二十五中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改革,坚守初心,为“成就一批名牌教师,培养一批王牌学生,打造一批金牌教研成果,树立名校品牌”而努力,为开封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