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洗浴中心案

2017-02-17 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2月15日,尉氏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洗浴中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带破同类案件6起,追回涉案物品卡迪亚手表1块,OPPO手机1部,三星S7手机1部,收缴作案用哈弗H1车1辆。

  2017年春节前后,尉氏县城及周边乡镇发生多起盗窃洗浴中心衣柜内财物的案件,累计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接连发生的类似案件引起了尉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刑警大队抽调精兵强将,尽快侦破此案,消除社会影响。

  尉氏县刑警大队接到县局指令后,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开展工作。根据多起案件的发案时间及特点、作案手段等特征极其类似,疑似同一人作案,经过案件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将多起盗窃洗浴中心财物案件并案侦查,经过民警调取查看大量的洗浴中心监控录像,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凡某(男,43岁,尉氏县大营乡人)。

  2月15日,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凡某在尉氏县城西关出现,随后一举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凡某对其在多个洗浴中心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凡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