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17年春季开学督导组到14中考查

2017-02-17 16:5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2017年春季开学督导组到14中考查

  开封市2017年春季开学督导组到14中考查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6日,开封市教育局2017年春季开学督学组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对该校开学情况进行了全面随访督导检查。通过看、听、问、查、谈等工作方式,分别对该校安全工作、校园环境、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查,并给予高度评价。

  督学组指出该校的工作有突出亮点:校园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的专业素质高、教学理念新、课改意识强、课堂效率高;德育工作内容充实、活动丰富;阳光大课间活动组织有序、富有特色。此外,还特别肯定了该校在校本课程开发、创客教育、数字化学校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最后,督学组也针对如何面向全体学生积极探索分层次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该校校长吕中伟认真听取督学组的反馈意见后,对领导和专家给予学校工作的鼓励和建议表达了诚恳的谢意,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沿着“传承-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创造十四中更美好的明天。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