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1中迎接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2017-02-22 11:1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21中迎接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开封市21中迎接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2月21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督学张高潮、孙新建、吕丽珍及各科教研员一行到开封市21中校进行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进入校园,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给督导组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随后,督导组成员随机进班听课并及时向任课教师交流反馈听课意见,而后又详细查阅学校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情况。督导组对该校温婷、涂佳音、张莉莉、潘丽丽等青年教师的进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该校教师备课准备充分并且注重保留传统课堂的特色和创新给予了肯定,对学生良好的上课精神面貌状态给予了赞赏,并建议学校继续保持大课间活动的多样性。

  该校校长杜强表示,在各位督学专家的指导下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营造一个让家长满意、让学生乐学的良好育人。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