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军高中数学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开高召开

2017-02-23 16:35 来源:映象网

   李海军高中数学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开高召开

  李海军高中数学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开高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22日下午,李海军高中数学工作室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开封高中隆重召开。本周期工作室骨干成员由市教研室数学教研员高静,河大附中李俊义,祥符高中邵颜明,开封高中赵昆、裴利霞、张文伟、李世延等组成。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校长乔国颖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李海军老师主持。

  首先耿振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工作室成员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要通过工作室的研修活动带动开封市乃至河南省高中数学教育的发展。

  随后,高静老师代表开封市教研室表达了对工作室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并表示要将开封市高中数学教研工作与工作室高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的作用。

  接着,工作室主持人李海军向工作室成员通报了本学期研修活动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室成员职责,并对成员做出具体分工,要求工作室成员要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要多读书、多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写作能力,要着眼于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参加各种研修活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并带动周围的同事积极参与到工作室的研修活动中。

  最后,副校长乔国颖做总结讲话,希望每位成员服从安排,勠力同心,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努力奋斗。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