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1中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2017-02-23 16:37 来源:映象网

  开封21中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开封21中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高度重视的一项常规工作,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启动,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关系到师生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2月23日,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题会议,落实《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确保新学期师生饮食安全。

  在会上,该校副校长王岩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对上级领导部门到校检查指导工作时,对学校食堂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对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反馈,要求全体参与食堂管理的工作人员认真反思、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改进不足,提高质量。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食堂管理、学生就餐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换了意见,并共同制定出最佳的解决方案。最后,王岩对新学期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计划和改进措施,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和职责,并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严格要求。

  王岩表示,开学伊始,食品安全工作同时提上日程,一刻也不允许放松,此次食品安全专题会议给全体工作人员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增强了危机意识和责任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共同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