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职院荣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03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郭卓娅)3月1日上午,在2017年开封市宣传工作会议上,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文明河南·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该校组宣部副部长李馨瑶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一年来,该校宣传工作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务实创新,坚持“有活动,必宣传,快上报”的原则,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工作重点和宣传质量目标任务。

  2017年,该校宣传工作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网络安全监管为手段,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为目标,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