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1中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7-03-03 15:18 来源:映象网

开封21中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开封21中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该校支部书记寇东晓主持会议,支部在职党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抓“关键少数”这一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月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特别提出了“关键少数”这一概念,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依法治国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住“关键少数”早已是习近平总书记管理干部和推进工作中一以贯之的做法。

  会上,寇东晓解读了“‘关键少数’抓什么”,“‘关键少数’怎么抓”的问题。并强调全体21中全体党员应该“言传”与“身教”并重,该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落实主体责任,践行“言传、身教”指导思想,年轻党员教师也能尽快适应学校选派的各项工作、引领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以身作则,以自身影响他人,以实际行动引领正风正气,率先垂范带动他人共同进步。

  该校校长杜强也表示在党小组的带领下,自身务必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关键少数’”,“抓好‘关键少数’”。同时,杜强校长也强调抓少数,带多数。“关键少数”是核心、是骨干、是堡垒、是样板、是模范、是旗帜,我们要带好队伍,干好事业,当好少数。党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本校2017年度工作。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