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召开座谈会庆“三八”妇女节

2017-03-08 11: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3月7日,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美丽人生,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座谈会,向该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上,该局王小夙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妇女同志表示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对食药局女同志在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她们为药监事业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全体女性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敢于创新,不断进步。

  整场座谈会氛围融洽,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自人生轨迹、成长经历及生活感悟,从本职工作出发,围绕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关系,发挥女性敏感细致的特点促进工作提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讲到为了工作顾不上老人和孩子不禁潸然泪下。通过座谈交流,彼此之间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