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教育考察团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考察

2017-03-10 17:25 来源:映象网

四川资阳教育考察团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考察

四川资阳教育考察团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考察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杨俊彩)3月9日下午,四川省资阳市教育考察团来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进行考察交流,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孔祥宏携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校长张松林等校领导陪同考察。

  在张松林的带领下,考察团先后观摩了计算机平面设计、学前教育、汽车维修、酒店管理等实训课堂,与任课老师相互交流,交换不同的教学思路。在烹饪课堂上,每个实训功能室都在教授不同的烹饪技能和制作方法,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听着砧板与刀所奏出的完美乐章,看着师生们雕刻的栩栩如生的大鹏展翅造型,考察团的成员们不约而同的竖起了大拇指。当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式被烹调完毕后,老师热情的邀请考察团进行品尝,并对食物的色泽、造型、摆盘、口味等多方面作出点评。一个蒸饺入口油而不腻,一口菊花鱼进肚香脆无比,精致美味的食物赢得了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感受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务实有效的教学方法和良好的教学氛围,纷纷表示,学习到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可谓受益匪浅,不虚此行。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局局长刘绪国说,“虽然每一所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可是你们学校的旅游管理、教官队伍和烹饪课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领导与资阳市教育代表团进行交流。张松林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硬软件设施、教学管理、安全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会坚持质量立校、特色立校,不断探索德育新模式,加强学校各项建设,推动学校跨越发展,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