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技师学院教师暑期再“充电”提升业务素质

2014-08-21 09:11 来源:映象网

贾亦真老师正在为漯河技师学院教师讲课

贾亦真老师正在为漯河技师学院教师讲课

贾老师对漯河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辅导

贾老师对漯河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辅导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辛文)记者日前自漯河技师学院了解到,该学院利用暑假开展教师业务培训,已于本月中旬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天津源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贾亦真老师作培训讲座,以丰富学院暑期培训内涵,提升学教师专业水准和院教育教学质量。

  在这次培训讲座中,贾亦真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PLC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讲授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富有感染力和启发性,对漯河技师学院电气系教学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PLC是一种专门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的数字运算操作电子装置,采用可以编制程序的存储器,在其内部存储执行逻辑运算、计时、计算和算术运算等操作指令,并能通过数字式或模拟式的输入和输出,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漯河技师学院电气系负责人告知,PLC在生产和科研中应用广泛,是我系教学重点和着力攻克的难点之一。学院注重教师的专业成长,努力创设各种机会,给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此次暑期培训引发了我系教师对教育教学的诸多感悟,在提高教师专业素质的同时大大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激情。

责编:刘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