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健集团第四届工作会议在漯河医专召开

2014-11-06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通讯员 张文鹏 宋木华)10月25日,豫健医药卫生高等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豫健集团)第四届工作会议,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本届会议共有集团成员单位52家参会,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和漯河市有关方面的领导出席会议。

  豫健集团理事长、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宋国华教授汇报了豫健集团近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届会议的任务和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开展了多场学术报告交流,并进行实地观摩,同时分组就校院深度合作、人才教育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豫健集团是目前河南省唯一的医药卫生类高等职业教育集团,于2008年由漯河医专牵头,会同省内多家医院、行业单位结成的高等职业教育联合体。集团以合作办学、育人、就业、发展为主线,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继续教育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构建了“校院(企)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双赢共进”的医药卫生高等职业教育新格局,成立以来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集团单位的欢迎。

责编:刘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