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五市旅游产品推介暨全国交流洽谈会举行

2015-03-16 09:42 来源:人民网

豫南五市旅游产品推介暨全国交流洽谈会举行

豫南五市旅游产品推介暨全国同业交流合作洽谈会会议现场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秦勇超)3月14日上午,豫南五市旅游产品推介暨全国同业交流合作洽谈会在漯河市举行。全国150家旅行社负责人和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市旅游局局长晁伟等出席会议;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小江在会上发言。 

  副市长栗社臣在致欢迎词时说,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紧紧围绕把漯河打造成富有独特魅力的生态旅游城市目标,不断加大专项资金投入,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着力培育特色文化旅游、特色休闲游、特色工业游、特色乡村游四大旅游品牌,旅游产品持续的成熟;旅游接待表现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显著提高,旅游产业结构基本健全,漯河旅游业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栗社臣指出:旅游业对促进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顺应旅游业发展新趋势,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同业之间的合作。旅游工作者要紧密协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漯河,关注漯河,走进漯河,努力开创漯河旅游工作新局面。 

  漯河市旅游局局长晁伟对漯河旅游资源及优势做了详细的推荐介绍,如:许慎文化园、沙澧河风景区、双汇工业园、开源森林公园、南街村、小商桥等著名景点在全国独居特色,欢迎更多的旅游爱好者来漯河旅游。 

责编: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