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洛阳客户服务中心成立

2013-12-23 15:11 来源:映象网

洛阳融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斌(左)接受授牌

洛阳融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斌(左)在授牌现场

投资交流会现场

投资交流会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爱民 张静)1222日,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洛阳客户服务中心宣告成立。

  洛阳融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金融双学士学位获得者王文斌,在授牌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洛阳融亨商贸有限公司是CCTV证劵资讯频道官方网站在洛阳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主要从事CCTV证劵资讯服务终端及股票、期货等金融产品咨询服务。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洛阳客户服务中心的成立,为洛阳市经济发展及股民投资理财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对洛阳广大股民是一件好事。

  据了解,CCTV证劵资讯频道是中国证券会唯一指定电视媒体,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全国性财经数字媒体平台。从2012年开始,CCTV证劵频道逐步委派一些优秀的职业投资者、知名证劵分析师、民间炒股达人走向全国各大重点城市。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