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水法写生作品展洛阳美术馆开展 市民免费参观

2014-04-21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倩)4月18日上午,“当年万里追花季——何水法写生作品展”在洛阳美术馆开展,展出的近50幅作品大多为何水法最新创作的写意花鸟作品。

  何水法是当代中国花鸟画坛领军人物之一,现为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他的写意花鸟作品结构严谨,用笔圆润自如,设色典雅秀逸,所刻画的花鸟气旺神畅,浑然天成。

  何水法与洛阳有着不解之缘,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4年到洛阳举办画展,并多次到孟津县平乐镇平乐村传艺,为平乐村捐资100万元建设“希望画院”,进一步带动了平乐牡丹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展览将长期展出,市民可到洛阳美术馆二楼何水法书画艺术厅免费参观。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