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5日开幕

2014-04-24 1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幕式将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副局长张凤有,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志、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开寿等来自省内外的领导和嘉宾将参加本次旅博会。

   博览会期间将有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北、陕西中部六省以及台湾地区1000余家企业的参展商组团参展,展览面积2万6千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余个。参展商品涉及旅游装备产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时尚用品等10大类8000余种商品精品,更有全国各地的旅游房车到会参展。届时,同期举办旅游商品精品展示大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两项赛事,将为来自全国的采购商和广大市民朋友奉上旅游商品和休闲购物的饕餮盛宴。

  本届旅博会从425日持续到27日,由河南省旅游局与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栾川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专项活动之一。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