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开幕

2014-04-25 16:10 来源:映象网

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

活动会场

活动会场

各县区旅游商品参展

县区旅游商品参展

    映象网洛阳讯 (记者 徐孟国 王倩)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洛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3个省份66个地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和巴基斯坦、泰国等958家企业的参展商组团参展,参展商品涉及旅游装备产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时尚用品等10大类8000余种商品精品。

  本次活动持续三天,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旅游商品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四个部分。本届博览会以“汇聚中原旅游商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到2万6千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余个,参展人数达到2200余人。

  据悉,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是近年来河南省重点培育的旅游商品展会品牌,已成为中原各地充分展示本地在旅游商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方面的成果,共同推动河南省旅游购物产业做大做强的平台。该活动是第32届牡丹文化节的专项活动和亮点之一,前身为伏牛山旅游商品博览会,之前在栾川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