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情预报:芍药“接力”牡丹花开洛城

2014-04-28 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花开花落20日,满城之人皆若狂”。“牡丹花情预报”及时播报洛阳牡丹从初开到盛开的芳容娇姿,现在,赏花活动已进入后期,与牡丹有“姐妹”之誉的芍药接过了接力棒,已陆续开放。

  王城公园  利用山区独特气候培育的100多个品种5000余株牡丹盛开。桥北室内精品牡丹展免费开放。第六届“王城之春”牡丹插花花艺展在明堂展出、郁金香花展正在举办中。园内早开品种芍药已盛开。

  国际牡丹园  金帝、金阁、莲鹤、豆绿、花园珍宝等晚开品种仍有7万余株成片盛开。芍药陆续成片盛开,品种有铁杆紫、向阳奇花、红羽球等,5月份将举办第五届百万芍药游园会。

  国家牡丹园  海黄、金阁、名望、黑豹等晚开品种仍持续开放。四季牡丹展览馆精品牡丹展仍在展出。园内早开芍药品种进入初花期。

  神州牡丹园  金阁、金晃、黑豹、海黄等晚开品种仍持续开放。国韵阁、富贵楼、天香会馆和四季展厅等处展出150多个品种2000盆催花牡丹。芍药陆续盛开,品种有刺红袍、赤峰莲、刺绣红、乌金生辉、翡玉等。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岛锦、金晃、银粉金鳞、金阁、豆绿、海黄等晚开品种仍持续开放。精品书画展、植物化石展、摄影展在九色台北侧免费展出,园内芍药陆续开放,水生植物区睡莲盛开,月季园200多个品种月季初露芳容。

  中国国花园  海黄、金阁、花王等晚开品种仍持续开放。园内东区蝴蝶文化园、金石文字博物馆免费开放。国色广场南侧芍药园内芍药成片盛开。

  牡丹公园  海黄、莲鹤等晚开品种仍持续开放。园内芍药陆续开放,品种有紫莲望月、金簪刺玉、乌龙探海等。昼赏牡丹夜观灯,第32届洛阳牡丹灯会在牡丹公园举办。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   中开品种进入盛花期。 “五一”假期整体进入盛花期。

  白云山高山牡丹园  早开品种5月10日左右初开,全园5月15日—20日将整体进入盛花期,整个花期将持续到5月底。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