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环境监测站虚心征求意见 解决突出问题

2014-05-08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倩)近日,洛阳市环境监测站分别向站内职工、基层环境监测部门和部分服务对象(重点企业)就“四风”问题对征求意见,同时,诚邀大家对市站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市站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提高环境监测质量。   

  征求收集到的意见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工作创新意识不强,标准不高。二是宗旨观念有待加强,服务意识有待提升。三是活动要注重实效,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四是加强对基层监测站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

  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环境监测站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研究,及时落实整改工作。接下来,以深入查摆和整改问题为契机,把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完善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将及时将解决问题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做一总结并建立长效机制。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