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枫带领市重点项目观摩组到汝阳县督导检查

2014-05-09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近日,市领导陈雪枫、鲍常勇、吴中阳、王建民、陈向平、谭建忠等带领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组到汝阳督导检查重大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陈雪枫强调要深入研究市场,加快产业集聚步伐,拉长产业链条,努力实现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陈雪枫一行在县领导马春强、康凌香、朱晓伟、吕晓辉等陪同下首先观摩了该县中心商务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委书记马春强关于该县重大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近年来,该县按照市委、市政府“提速增量、提质增效”的要求,以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抓改革作为主要抓手,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旅游活县、生态立县”主战略,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大服务业,努力打造“一区两园”,着力发展绿色建材、白酒酿造、矿产品开采加工三大支柱产业,推动了县域经济稳定较快发展。

  随后,陈雪枫一行先后到小店科技产业园和产业集聚区等地,现场观摩了洛阳中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大虎岭雅文虎山温泉项目及产业集聚区部分重点工业项目等。去年以来,汝阳县产业集聚区重点工业项目扎实推进,洛玻镀膜玻璃生产线项目、鹏飞耐材项目、联伟科技项目等进展顺利,省级白酒玻璃质检中心基本建成,同时产业集聚区的道路、地下管网、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集聚区整体面貌和承载能力明显提升。

  考察中,陈雪枫一行深入到项目建设工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情况、产业集聚区的产业集群发展、产城互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汝阳县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陈雪枫希望该县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重大项目在全局工作中的突破作用和支撑作用,加快产业集聚步伐,拉长产业链条,同时要加快新技术在企业的推广应用,使企业发展后劲充足,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