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安排部署2015年度新型合作示范项目工作

2014-05-13 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根据《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总社新型合作示范项目滚动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豫供文〔2014〕29号)精神,洛阳市安排部署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新型合作示范项目滚动计划的编制工作。

  自今年起,农业综合开发新型合作示范项目按照滚动计划方式进行管理,项目申报范围、条件、要求以及方式都有所调整。项目申报实行自下而上、逐级联合申报方式。经项目所在县(市、区)供销社会同同级农业综合开发机构逐级联合申报。项目分一般项目和产销对接两类。目前,相关通知已下发,各县(市、区)正在积极筛选备选项目,全市预计5月下旬全面完成本次专项滚动计划的编制工作。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