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滨区机关党委举行妇女工作座谈会

2014-05-16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为了更好的开展伊滨区的妇女工作,倾听基层妇女呼声,搭建基层妇女与政府的沟通平台,日前,伊滨区机关党委在福民嘉园小区组织召开了诸葛镇妇女工作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就妇联工作的开展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发言,重点围绕本村妇女工作上所遇到的难题进行讨论,为妇联工作的开展以及特色工作的创办积极建言献策。

  诸葛村、西韩、道湛、东棘针、杨沟等行政村妇女主任就自己所在村妇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作出详细阐述,大家就40、50岁待业妇女就业、医疗、卫生保健、文化娱乐场所及设施配备等问题抒发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伊滨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大雁做了总结性发言,就征求到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梳理和解答,并对下一步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提出作为女性一定要自立自强,把男女平等的观念广泛宣扬,并希望在座各位妇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要摆好心态,不易怒、不生气,做一个智慧的女人、幸福的女人、有责任感的女人。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