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洛阳市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启动

2014-06-12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倩)洛阳市2014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复审)工作已经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

  此次申报范围包括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细则》自评后符合条件的企业。2008年认定并于2011年复审通过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6年有效期已过,也要重新认定。同时,2011年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须参加此次复审工作。

  拟参加此次申报(复审)工作的企业须于20日前填写2014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登记表(可从洛阳科技信息网下载),并将电子版发至lykjjgxk@163.com。咨询电话:63910360。

  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究、开发、试验、生产、推广、应用的经营企业。企业一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可依照有关规定申请享受税收减免。

责编:韩思艺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