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栾川县督导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2014-05-15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日前,洛阳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建刚到栾川县督导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李建刚一行先后到栾川县金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栾川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栾川县鑫达矿业有限公司、栾川县石宝矿冶有限公司及秋扒乡人民政府督导暗访安全生产工作。李建刚先后听取上述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情况、洛阳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系统应用情况、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以及县乡两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企业日常巡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

  李建刚指出,企业务必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大检查必须要有文件、有落实、有记录,对排查出的隐患内容要及时通过综合监管系统进行上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