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浙江湖州姑娘签约国际名模特训营

2014-05-07 09:28 来源:映象网

成功签约

成功签约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巩卫东)5月6日,来自浙江省湖州市的21岁姑娘戴依蔚与国际名模特训营正式签约,成为该机构中国区今年将重拳打造培养队伍中的一员。

  国际名模特训营是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的专属商标品牌。以发现、发掘优秀苗子为宗旨,通过强化训练方式,提升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培养国际时尚界急需的优秀人才。训练包括模特教养、社交礼仪、模特专业培训、实践体验等众多课程。学员在完成特定训练后,经特训营总部考核认证,成绩优秀者可直接晋级参加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中国总决赛。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浙江省湖州市姑娘戴依蔚随母亲和舅舅到河南洛阳旅游观光。5月3日,当一行三人在洛阳隋唐城遗址公园游览时,戴依蔚高挑的身材,优美的身姿、高雅的气质和颇具国际模特范的相貌,引起了曾培养出多位国内外名模,也是到洛阳观光的河南省模特协会联合体秘书长牛素萍女士的关注。交谈得知戴依蔚是随母亲和舅舅来洛阳旅游的,今年21岁,浙江省湖州市人,自小在湖州市体校进行柔道、标枪等训练,成绩优异,曾被国家皮划艇队选定为后备运动员。扎实的体育基础和吃苦坚韧的个性,特别是颇具国际模特的发展潜质,使牛素萍女士萌生了向国际名模特训营举荐并强化培养,重点打造的想法。经与戴依蔚母亲沟通,征得其同意,并报请国际名模特训营总部审核批准,于 5月6日在河南洛阳由国际名模特训营组委会秘书长赵星福为21岁的湖州姑娘戴依蔚戴正式颁发了签约证书。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