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供电公司10年连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奖牌

2014-06-03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继红 徐静)6月3日,洛阳市西工区国家税务局表彰纳税信用A级企业,洛阳供电公司获得纳税信用A级企业奖牌。至此,洛阳供电公司已连续十年获得该荣誉。     

  10年来,洛阳供电公司每月主动申报应缴纳税款金额,按时足额缴纳税款,学习省公司财力集约化方针,加强财税政策的具体实施。为了方便职工顺利缴纳个人所得税,洛阳供电公司财务部每月会对每位员工的个人所得税的缴纳金额进行审核,足额计提,代扣代缴。“公司每月会审核我应缴纳的税额,代扣代缴,并且缴税中遇到问题还会积极帮我解决,这很大程度上精简了我的缴税流程,方便了我的生活。”一位公司员工说。      

  据悉,纳税信用A级企业奖牌是由洛阳市国家税务局、洛阳市地方税局联合颁发,洛阳公司是极少数连续10年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