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启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

2014-06-12 10: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倩)即日起至10月17日,洛阳市科技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

  凡符合《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办法》规定的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申请备案条件的企业,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系统”(http://zxqy.hnkjt.gov.cn)完成注册后,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备案管理系统,网上填写“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申请表”,连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上年度财务报表、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证明等材料,通过备案管理系统一并上传提交市科技局审核。经审核通过的企业,市科技局通过备案管理系统上传报备,省科技厅核准后纳入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数据库管理。

  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创新型(试点)企业、高新技术后备企业,且符合“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或年营业收入4亿元以下”条件,只须网上填写“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申请表”,由市科技局提交省科技厅直接备案。

  今后,凡经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将优先享受技术创新扶持政策,优先获得技术、人才、项目、资金等创新资源。

  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379-63910557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