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4-06-19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近日,老城区在青年宫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咨询日活动期间,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活动主题,共设立咨询点13个,出动宣传车5辆、悬挂宣传横幅26条、制作宣传版面36块、向群众发放各种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安全小扇子”6000余份,集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及应急抢险、应急自救常识、消防常识等内容,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护和救护意识。

  老城区安监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局、区交巡大队、区消防大队等14个行业主管部门、办事处共52人参加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市局领导分别对青年宫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