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4-06-23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马晓飞)按照市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反暴恐、严打防、保稳定”专项行动,近日,特警支队联合市局政治部宣传处成功举办了警营开放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万顺出席,市局政治部宣传处组织并现场指导。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践行群众路线、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向新闻媒体集中展现了特警支队“反恐防暴、确保稳定”的意志、决心、信心和能力。特警队员精彩的警棍盾牌操、擒敌拳表演,“百步穿杨”的应用射击能力,博得了媒体记者们的阵阵掌声;贴近实战的反暴恐演练,则集中体现了特警突击队的训练成果。开放日活动中,特警支队专门安排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新闻媒体座谈会”,向新闻媒体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在“反暴恐、严打防、保稳定”专项行动中采取的有效措施。

  任万顺副局长表示,组织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可以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特警队训练的成果,让媒体记者和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效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任万顺副局长要求,特警支队要以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改进作风、加强训练,为我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大贡献!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